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老生接待和迎新生志愿者线上培训会
作者:文字:戚妙冰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1-09-08


本网讯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老生返校接待和迎新生志愿者工作,英文学院于9月2日、9月3日分别召开2021年老生秋季返校接待志愿者培训会和新生入学接待志愿者培训会。英文学院团委书记兼新生辅导员马骁以及学院志愿者和相关负责人在线参与会议。

 

老生秋季返校接待志愿者培训会

 

新生入学接待志愿者培训会

老生秋季返校接待志愿者培训会

9月2日21时,英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老生秋季返校接待志愿者培训会。

志愿者线上参与会议

老生接待志愿者培训会介绍了各组别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总体流程。随后马骁老师发言,对返校防疫工作做出指示。在答疑环节中,马骁老师结合实景图强调了一些工作注意事项,给了志愿者们直观的感受。

负责人介绍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

最后,马骁老师鼓舞同学们展现积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并预祝此次老生接待活动的顺利进行。


新生入学接待志愿者培训会

9月3日21时,英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新生入学接待志愿者培训会。

新生入学接待志愿者培训会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各组志愿者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总体流程。

负责人强调注意事项

负责人介绍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

马骁老师分享了新生入校时可能会存在的相关安全问题,并强调志愿者应展现英文人的良好素养。在答疑环节中,马骁老师给志愿者解答了迎新生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让志愿者们的工作方向更加明朗。

答疑环节

两次线上培训会,都增强了英文学子对志愿者精神的认同,激励大家在志愿者工作中释放为他人服务的热情,使大家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一行到英文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