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1-09-10


202198日,在这个充满收获、满载希冀的季节,英文学院于北校区六教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吴庄、英美文化系主任李成团、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及辅导员出席,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唐子茜主持。

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唐子茜

活动伊始,李成团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就研究生培养目标、专业方向、课程安排、学业要求等具体内容为研究生新生进行详尽的解读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清晰规划研究生生活,提醒同学要紧锣密鼓开展各项学习和科研活动,谨记学业硬性要求,戒骄戒躁,潜心钻研,严谨治学且禁止抄袭要谨记心中。

英美文化系主任李成团

此外,李主任更是以自己研究方向和领域启发同学进行深度思考,“读别人的书,想社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产出自己的思想”——将思政学习和专业学习紧密结合,紧抓学术前沿,落实研究方向,发掘研究价值,贡献自身智慧,为国家建设努力。

活动现场

全体研究生新生受益匪浅,表明会认真规划研究生学业和学术生活,树立目标并努力实现。全体研究生已正式踏上新的征途,努力吹响奋斗不止的号角。祝福全体学生度过温暖且充满意义的三年,切实做到明德尚行,学贯中西,充实自身,追求卓越!

 

上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时代青年重任——英文学院党委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思政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