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褚嘉慧 来源:发布日期:2021-09-16


本网讯  9月14日下午,英文学院于新一教109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和主讲,英文学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林绍雄主持专题学习会并讲话


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林绍雄指出,纪律教育学习对于全体师生员工至关重要,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部门和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必须格外关注。他强调,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自觉抵制腐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核心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本色,要坚决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行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纪律建设的核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先进纯洁,不断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林绍雄对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全体学生三个层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内容、形式、方法等,分别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思用贯通,把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之中,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师生的具体实际统筹进行,多办实事,务求实效。

林绍雄表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最显著的标志,也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所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他希望英文学院领导干部、教职员工以及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强化党章党规和纪法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快速有效发展。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时代青年重任——英文学院党委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思政第一课”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