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字:戚妙冰 摄影:周婉婷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1-09-18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4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二教114成功举行。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英文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中心负责人袁逸凡主持。

与会代表合影

在预备会议中,英文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李盈盈向各年级学生代表作英文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梁韵琦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各位代表审查了英文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会议章程等文件并进行投票表决,所有文件均以全票通过。

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在致辞中强调了,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承担“服务同学”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提出建议,希望学生骨干严于律己,摒弃“做学生官”的思想。最后,他对与会的学生骨干和各年级代表表示感谢,并预祝英文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英文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林广源向大会作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英文学院始终紧跟时代发展,积极开展党团知识竞赛等活动,增进英文学子对党、团的认同感。英文学院学生会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度服务意识的优秀学生骨干团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英文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得到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肯定。

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致辞

(左图)院学生会学术创新中心负责人袁逸凡主持大会

(右图)英文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李盈盈作工作报告

(左图)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梁韵琦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右图)英文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林广源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轮值主席团候选人先后上台演讲。来自语言学1901班的戴婉柔总结了两年来在团学工作的经验与感受,接下来她也会更好地组织团学成员、服务同学。来自2001班的王佳琪分享了自己在团学部门工作的收获,她表示会继续挑战自己。来自2004班的吕雅玲,表明了坚守团学工作的决心,表达了想将“服务同学”的精神传递给团学新成员的愿望。

戴婉柔作竞选演讲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戴婉柔等5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大会宣布聘任院团委委员马骁为英文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秘书长。

本次会议促使英文学院学生骨干以积极负责的心态对待团学工作,引导他们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服务同学的精神开创美好新章程。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能够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迈向新的高度!


附: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秘书长:

马 骁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委员名单:

蔡天润

戴婉柔

王佳琪

吕雅玲

吴芊儿

上一条:“弘扬伟大精神,担当学科重任”——英文学院院长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思政第一课”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