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举办2022年高层次项目选题论证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11-26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2年高层次项目选题论证工作,帮助申报人员提升申报书质量,我院继前期高层次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之后,于11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高层次项目选题论证会。本次会议特邀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的何晓炜教授和英文学院的韩景泉教授做选题论证点评专家。会议由副院长吴庄教授主持,英文学院申报语言学类高层次项目的10多位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何晓炜(左)、韩景泉(右)


申报人员围绕选题依据、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目标、研究框架、研究方法、重难点、创新之处等内容进行了逐次汇报,并谈论了各自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痛点和堵点。两位点评专家认真翻阅申报书、仔细聆听申报人员汇报,对申报人员拟定的选题进行了综合研判、细致剖析,并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初稿进行了详细指导,为申报人员继续凝炼选题,理清思路,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书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部分申报老师汇报现场


此次研讨会历时三个小时,会议气氛热烈、研讨充分,申报项目的老师们感觉收获颇丰,一致认为对国家级课题申报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新思路有了更深理解,对申报书的进一步修改有了明确的方向,对申报成功需具备的关键性要素有了更深把握。


指导会现场


学院将继续积极营造高层次项目申报的良好氛围,为教师科研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扎实推进高层次项目申报中各个环节的组织协调工作,切实提高学院高层次项目申报的质量,促使学院科研实力迈向新高度。

上一条:英文学院校友会“名茶品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张欣出席凤凰网“育见美好”教育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