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下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2-07-03


本网讯 6月29日,英文学院在北校区第一教学楼南楼117“桃李讲堂”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会议的第一个议程首先安排2019年以来入职的青年教师发言。英美文学系许景城,语言学与信息英语系胡潇译、王新清、李昊泽、李敏子,英美文化系张松山、蔡忱岑等7位老师分别就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感想和心得作了精彩分享,并且简要汇报了取得的主要教学科研成果和今后学术发展的基本理路。

在院领导发言环节,刘胡敏副院长、吴庄副院长、韩锐副院长、黄晓梅副书记就分管业务领域,简要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布置暑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前后的有关工作。张欣院长在发言中首先对本学期教职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以今年全国新高考I卷作文题目“本手、妙手、俗手”引入,讲述了学院应该如何走好发展的每一步棋,对明确专业定位、加强教师发展、推进课程思政提出了设想。

王则唐对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认为会议达到了沟通信息、交流思想、凝聚合力、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向与会者分享了对党建工作思路和学院发展路径的初步思考,并且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

英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

上一条:英文学院文学系实践周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英文学院“全人教育与高尚师德传承工作坊”第八讲:要当好老师,先做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