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组织开展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刘欣怡 来源:发布日期:2022-10-11



108日下午,英文学院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第五十五期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党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辅导员朱永晖作题为《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的培训,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韩丹主持。

培训会议

朱永晖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出发,激励英文学子牢记初心使命,端正入党态度,培养独立思考能力,谨防国外左翼和右翼思想。培训从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中共党员的发展程序以及入党知识问答四个部分介绍了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朱永晖重点从六个部分仔细介绍入党流程: 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确定为发展对象及其培养教育和考察、发展为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朱永晖强调,在发展党员时应当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坚持党员标准和条件,认真履行发展党员程序,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能弄虚作假,把不符合党员条件的人吸收入党,禁止突击发展。

最后,朱永晖勉励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中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同学创建良好班风、学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上一条:英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英文学院22-23学期2021级年级第一次大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