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2-10-17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英文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系部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主持。

 

会议现场

王则唐汇报了“9.16”我校大学城校区突发疫情处置情况,此次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考验。疫情发生后,校内单位第一时间落实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变抗疫一线为思政教育课堂,彰显了广外人“讲政治、勇担当、能战斗、讲奉献”的精神风貌。随后,他传达了校党委专题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

王则唐指出,当前正值重要时间节点,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科学精准、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二是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三是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宣传引导和思想政治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王则唐要求,牢牢把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要素把控,健全并严格执行制度,管好阵地,管住重点群体,抓好重要节点防控,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英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