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档案馆)馆长一行来英文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16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张建武教授、副馆长俞欣带领学科服务团队到英文学院进行调研。英文学院院长张欣教授、党委书记王则唐、副院长李成团教授、教师代表方开瑞教授、魏在江教授等出席了调研会。

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张建武发言

张建武首先介绍了图书馆学科服务调研的目的,希望在数据库订购、书籍订购、学科发展前沿分析、人才分析、文献资源等方面多听取学院领导和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张欣和王则唐代表学院对图书馆一行到英文学院进行学科服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图书馆高度重视英文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表示感谢。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就图书馆数据库采购、外文书籍的订购、跨学科的大中型语料库建设、虚拟仿真网络学习平台、国际期刊论文发表、馆藏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张建武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服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让师生们把图书馆当作自己的书房。同时,也希望与学院合作做好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前沿的发布工作,不断扩大我校的影响力。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外国文学史》修订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百年来中外戏剧交流史文献整理与研究”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胡开宝教授谈《政府工作报告》英译本名物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