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英文学院前往深圳出海一叮科技公司调研
作者:文字:蔡惠铭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31


本网讯 3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文化与传播系主任潘莉教授和学院辅导员王晶、朱永晖老师带领学生代表赴深圳出海一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座谈活动,出海一叮科技有限公司CEO易宛尧及员工代表予以热情接待。

出海一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全球化的专业科技服务公司,合作企业包含OPPO、小米、美的、华米、花西子等知名企业,年销售超3亿人民币。公司CEO易宛尧为到访的老师和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产品类别、业务范围、企业人才需求等内容。王迪副书记与潘莉教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走访调研对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供需对接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推动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331145425

上一条:张欣教授受邀在2023美国亚裔文学研究高端论坛上作题为 “不可靠叙述、伦理误判与策略性回应:黄哲伦《蝴蝶君》(1988/2017)的伦理主张” 的主旨报告
下一条:英文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