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获第三名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5-15


本网讯 5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北校体育部乒乓球室举行,比赛共吸引了全校的8支队伍参加。我院工会与科研二工会联合组队,由党委书记王则唐和工会主席夏玉坤带队,参赛队员有冯光武、冉永平、赵晨、李金辉、谢元花、黄群英、陈淑君和王晶等。大家团结合作、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

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上午先后与翻译亚非、马院和商教队对战,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下午连战2场,分别对战商英、商教队。队员们全情投入,轮番上阵,现场激烈对阵能力不分上下,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大家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英文学院工会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影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暨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下一条:英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暨团员骨干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