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暨团员骨干工作交流会
作者:文字:赵怡敏 马骁 图片:裴昱博 责任编辑:吕彩燕 郑金宇 审核:马骁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3-05-12


本网讯 3月11号14时30分,为响应号召,在青年团员中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英文学院在白云山校区一教南楼117开展专题团课宣讲暨2022-2023学年英文团学工作交流会。校新时代青年师生理论宣讲团成员、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老师出席并进行团课宣讲。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吕彩燕同学主持。

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老师进行团课宣讲

马骁在宣讲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为主题,号召同学们担起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在广州的革命历史,从广东地区的工人运动历程到青年运动在革命中的发展,强调作为团员骨干一定要清晰认识和了解青年运动在不同时代背景下的使命和方向,在新时代争做新青年。马骁对英语专业的同学们也提出了要求:要站在中国的立场上学习外国语言文化,学好专业知识,积极传播中国文化和中华文明,做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部分部门团员骨干就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各部门团员骨干就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分享。大家围绕如何提升服务同学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团队合作协调力和提高工作细节敏感度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分享和总结。交流环节增进了团员骨干们的相互理解和协同意识。

优秀骨干代表志愿者协会吴礼梅经验分享

吴礼梅同学认为认真负责、团结友爱和互相帮助是做好工作的关键,各位团学成员的帮助合作才能做好每一项工作,最后表达了对全体团学成员的感谢。

优秀成员代表学生创新中心代表伍碧珍经验分享

伍碧珍同学认为做好工作必不可少的是学姐学长们的帮助和耐心解答每个问题,重要的是每个成员之间的互帮互助。

马骁对鼓励团员骨干们积极打破部门壁垒,积极推动跨部门合作,结合好英文团学多年以来的经验,积极创新,打造英文团学品牌活动和高水平活动,更好地帮助学院同学们发展提升。

英文团委书记马骁为获得团学之星和优秀骨干的同学颁奖

附:团学之星和优秀骨干名单:

办公室:何冰玉

组织部:刘家宁

学生权益中心:肖宇帆

秘书处:詹旖桐

实践部:江莱

院刊:洪丹妮

志协策联组:肖晓婷

志协秘书组:陈斯佳

志协外宣组:岑怡宁

学术创新中心:伍碧珍

文体部:梁释

宣传与新媒体中心:冯梓桐

轮值主席:陈毅沛

秘书处总负责人:谢穗琳

学生权益中心总负责人:阮清琳

实践部总负责人:陈希怡

志愿者协会总负责人:吴礼梅

志协外宣组核心成员:李晓琪

学术创新中心总负责人:詹晓晓

学术创新中心核心成员:杨婕

文体部核心成员:邓可仪

上一条:英文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获第三名
下一条:校院学生会工作四月度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