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学生会工作四月度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字:马丽娅 图片:马丽娅 责任编辑:吕彩燕 郑金宇 审核:马骁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3-05-12


 

 

本网讯  2023年4月26日15点20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院学生会工作四月度交流分享会于白云山校区一教南楼307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交流会由英文学院学生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赵继伟,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参与交流座谈。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梓旭、徐荟淼、黄灏然和王潇诺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会执行主席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交流。

赵继伟指出,校院学生会交流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各学院学生会走出课室,在实践中开展交流互动,组织形式更丰富多样的交流分享会,构建校、院联动,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各学院学生服务。

校学生会赵继伟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英文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吕彩燕同学在分享中介绍了近期工作亮点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英文学院在3月份顺利召开学生会骨干工作交流会、英文学院2023迎新晚会,取得良好效果。近期为英文学院优秀校友开设Spark专栏,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推出系列宣传报道。4月份推出有关乡村振兴以及“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系列活动以鼓励英文学子积极投身实践,5月份将积极推进“英文杯”系列体育赛事的复办,为同学们搭建好展示舞台。吕彩燕同学表示,英文学院学生会荣获2022-2023学年度校级“红旗学生会”是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极大肯定,英文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初心、稳中求进,将接下来的工作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英文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吕彩燕对英文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分享

在重点工作交流中,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参与讨论。赵继伟对公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冯卓凡提出的大学城校区第二饭堂何时重新开放等问题做了回应,据悉,目前学校后勤部门已经重新启动第二饭堂招标流程;经贸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晓晴提出,经贸学院即将开展面向全校的可视化报告大赛,希望各学院同学们积极报名支持;关于同学们反映的白云山校区男生宿舍公共环境及设施等问题,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梓旭表示学生权益中心将开展实地深入调研,并将调研形成的具体数据和情况反馈至后勤相关部门,以便更高效地解决同学们生活切实问题。交流环节中,各学院就征集到的其他共性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增进了校、院学生会之间的沟通和相互了解,各学院学生会在交流中有效联动,为校园各项学生文化活动的进一步推进提供了保障支撑。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潇诺反馈问卷调查内容

会后,校学生会与英文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团联合开展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此行让学生会各位学生骨干对校史有了更加深入和系统的了解,更激发了各位学生骨干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相信优秀校友的精神也将得以传承。

赵继伟为校院学生会骨干讲解校史

上一条:英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暨团员骨干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外语学科“冲一流”办学思想和发展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