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外语学科“冲一流”办学思想和发展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
​——“英文有约”师生座谈会第四期学生骨干座谈会
作者:文字:冯梓桐 图片:冯梓桐 责任编辑:吕彩燕 郑金宇 审核:马骁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3-05-12


本网讯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下午一点,第四期“英文有约”师生座谈会学生骨干座谈会于六教B106室召开。此次会议出席老师有王迪副书记、英文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与会学生骨干代表有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学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英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总支书记、各年级级委和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

 老师和学生骨干准时到达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以王迪副书记的主题介绍开始,王迪副书记阐明此次座谈会主旨,鼓励学生骨干们多收集同学意见并进行反馈,畅所欲言。

王迪副书记发表讲话

王迪副书记针对同学提出的有关劳动学时认定渠道的问题进行解答,学院会在未来多举办劳动学时以及思政学时相关活动,同时完善认定方案,并考虑把校外志愿活动纳入劳动学时中。

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想法

王迪副书记对学院未来活动的开展进行展望,希望学院能够在开展常规活动的同时,打造属于英文学院的品牌活动。同时,她还鼓励研究生学生会多组织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并可以学习其他学院的活动开展形式。

王迪副书记回答学生骨干的问题

各位与会人员就大三排课情况、广交会实习、团日活动开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老师们积极询问学院学生意见,并表示会认真从学生的角度考虑并向有关部门反映意见。王迪副书记还提醒学生骨干们管理好年级群、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通过易班等平台大力宣传学院活动,做到多线联动。

学生骨干畅所欲言

22级辅导员赵闪闪建议增加党建活动的开展,建议学生骨干开定期会议及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王迪副书记寄语

在座谈会的结尾,王迪副书记表达了对各位学生骨干的期待和勉励,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能够对未来有一定规划,力争上进,争取到更大的舞台施展才华。同时各组织间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打破信息壁垒,以便更高效地开展学院工作。至此,第四期“英文有约”师生座谈会学生骨干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院学生会工作四月度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英文学院第23届戏剧大赛第一次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