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第23届戏剧大赛第一次彩排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5-08


本网讯 2023年4月28日下午两点,英文学院第23届英语戏剧大赛在体育部舞蹈室进行了第一次彩排。本次大赛以“科幻与伦理”为主题,包含四部剧目。付晶晶、许景城、杨静、邱小轻 、张兰、郑凌娟六位指导老师和辅导员韩丹老师亲临现场给予指导。

指导老师们现场指导

老师们肯定了各剧组对故事的展现力和舞台创意,也指出了表演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老师们强调,导演需要与演员进行有效沟通,让演员能够更好地理解角色和主题,从而产出更真实的情感和塑造更出色的场景。

付晶晶和张兰指导剧组

杨静老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对表演的困惑,各位老师都认真回答,分享相关经验和解决方法。最终,各剧组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本次彩排,同学们把一个学期来的努力付诸实践,也在老师的帮助下看到舞台演绎和故事讲述、电影拍摄的差别,探索提升自己戏剧表演的方法,为5月底的戏剧大赛做好准备。

彩排现场精彩的表演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外语学科“冲一流”办学思想和发展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
下一条:刘海春副校长率研究生院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