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评先评优评奖深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6-22


本网讯 2023年6月20日,英文学院工会委员员和“双代会”代表聚集在一教南楼111课室,展开英文学院评先评优评奖深度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刘胡敏教授主持。参会代表们事先分别收集了学院各个系部老师、行政教辅人员和辅导员的意见。与会代表主要对优秀本科生导师和优秀教学奖的评选、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等四个方面的评优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首先,关于优秀本科生导师的评优,鉴于大学给予学院的名额较少,老师们提出建议增设评选“学院优秀本科生导师”,目的是鼓励和认可更多导师们的辛勤付出。另外,许多老师都希望学生对导师的主客观评价和分数等可以像教学评估一样反馈给老师,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分数,以便促进自己改进工作。其次,关于教学奖的评选,老师们希望可以公开获奖老师的评教分数,这样一能给大家更好的学习榜样,二是监督看有没有分数统计出错的地方等。最后关于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与会代表们也就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座谈会的最后,刘胡敏作了简要的总结,她认为今天的座谈会很有成效,大家充分转达了学院教师们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各项评奖评优工作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接下来,这些意见和建议将会被上传到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上一条:院长张欣教授出席全国高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工作推进会并做主旨发言
下一条:广外英文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