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长张欣教授出席全国高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工作推进会并做主旨发言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6-26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三进”)工作,创新外语专业课程思政,2023年6月25日,全国高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工作推进会暨《理解当代中国》系列课程建设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举行。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外国语大学原校长修刚教授作了题为“《理解当代中国》课程与外语专业改革与发展”的大会主旨报告,我院院长、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欣教授作了题为“理解当代中国与广东外语教育”的大会主旨报告。随后的院校交流环节和教学展示环节,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内蒙古财经大学等院校专家教师进行课程理念与实践分享交流。

张欣做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承办,外研社协办。自治区教育厅领导、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校领导,教务处处长、外国语学院院长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外语人才素质”专题党课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评先评优评奖深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