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赋能 开创未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未来人文实验室成立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7-01


近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联合校内资源共同组建的未来人文实验室正式成立,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聂珍钊教授担任实验室主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未来人文实验室将聚焦于人文与科技交叉融合,探索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与人文学科的跨学科发展,旨在开发智能化人文研究工具和创新应用,为人文学科的研究和教学提供新方法和新途径。未来人文实验室的成立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顺应时代发展、提升哲学社会科学原始创新和“四个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对人文学科与科学技术交叉融合的高度重视。相信在未来人文实验室的引领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将在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搭建高层次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引领和支撑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和成就。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

2023年7月1日

上一条: 万人计划“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 广外英语创意写作理论与实践培训课程顺利闭幕
下一条:实践周 | 王启老师举办“以续促学的操作技巧”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