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举行云山讲座教授Galin Tihanov聘任仪式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7-06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英文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云山讲座教授Galin Tihanov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出席聘任仪式并为Galin Tihanov教授颁发聘书,英文学院副院长李成团主持聘任仪式。英文学院院长张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聂珍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肖锐、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陆露、外国文学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刘茂生、英文学院副院长刘胡敏、英文学院文化系主任许景城、人力资源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科长姚妍晶、云山工作室秘书郑杰等参加聘任仪式。

Galin Tihanov教授受聘“云山讲座教授”

何传添首先对云山讲座教授Galin Tihanov加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致以热烈的欢迎 。他表示,广外一直高度重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工作,云山学者岗位聘任工作为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条件。Galin Tihanov教授是欧洲科学院院士和英国学术院院士,英国伦敦玛丽王后大学教授,在国际学术界享有崇高地位,是学术影响大、学术地位高的国际顶级学者,他的加盟将会提升广外的国际影响力,给我校的外语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以及学术研究提供专业的指导、带来新的活力,并期待在Galin Tihanov教授的带领下,我校的外国文学发展将会有质的飞跃,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核心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加速国家一流学科建设。

会议现场

会上,Galin Tihanov教授、聂珍钊教授、张欣教授分别致辞,参会人员就合作交流方面展开讨论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张欣教授受邀出席第12届文学伦理学批评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 万人计划“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 广外英语创意写作理论与实践培训课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