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9-04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英文学院在一教117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五级组织员何伟儒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五级组织员何伟儒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张欣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新引进的教师,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分别是:英美文学系张文曦副教授、杜筠博士、翻译系张鑫博士、语言学与信息英语系陈李军博士、张才蕙博士、外籍教师Alison Mullins、外籍教师David John Parker、辅导员陈楚彬、兼职辅导员古玮淇。

新入职教师发言

随后,英语教学部主任胡潇译、翻译系主任潘莉、英美文学系主任付晶晶、英美文化系主任许景城、语言学与信息英语系主任陈哲、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敏子分别代表系部办提出新学期工作思路和设想。

系部办主任发言

院长张欣在新学期工作布置讲话中,从学院近五年来师资数据变化入手,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招生和就业等重要环节的新局面,鼓励全院教师在大学外语学科“冲一流”攻坚工作中勇于担当,开拓作为。同时,她就新学期学科专业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院长张欣发言

五级组织员何伟儒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安全工作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要把专题学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推动教师学习交流,增强科学教育意识,提升科学教育指导能力。

上一条:我院张欣教授受邀在第二届宏学青年学者论坛做主旨发言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