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佑启率队到英文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9-05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率党办、校办主任谢伟光,发展规划部部长陈彦辉、科研部部长陈平、党办、校办副主任李韬,莅临我院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全体院领导和学院挂职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主持。

石佑启讲话

学院院长张欣汇报新学期师生返校情况、开学筹备工作、未来人文实验室的发展进度、各项事业发展成绩亮点、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以及在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学院班子将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矢志追求卓越 ,为外语学科“冲一流”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新格局作出更大的英文贡献。

张欣汇报工作

石佑启对学院的发展成果予以肯定,强调新学期英文学院要锚定目标、整合资源、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此,石佑启要求:一是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标准高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协同发展,通过整合资源,形成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优势互补、互动共进的局面;三是坚持守正创新,通过积极迎接挑战,主动担当作为,为谋求新的发展空间构建平台;四是推进工作落细落实,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推进落实;五是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着眼全局的格局和视野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张欣教授受邀在第二届宏学青年学者论坛做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