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办
作者:王晶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3-09-12


英文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办


本网讯  2023年9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2023级研究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学院李成团副院长、王迪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英文学院研究生新生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英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敏子主持。

首先,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李成团副院长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对2023级硕博研究生主要就学术研究方面提出期待,从学科设置、培养目标、学习日程等多个方面,向新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在广外研究生学习的亮点、要求等,鼓励同学们在基于自身兴趣的前提上选择研究方向,明确学习方向;勤于思考,做足文献阅读和研究,积极参加学术交流会议,了解所在学科的最新研究动向,培养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也祝愿同学们在广外未来的三年里能学有所成。


1AA917

李成团副院长进行入学教育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发表对新生的寄语,与2023级硕博研究生共同探讨研究生阶段的三个关键词:“找寻方向”、“自我接纳”、“持续努力”。王迪副书记鼓励同学们通过沟通协助,找寻自己在研究、在未来职业规划方面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平衡好学业的同时深入实践,了解社会需求和规律,探索语言专业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1633BB

王迪副书记发表新生寄语

接着,李敏子副教授以自身学科经历为例,向2023级硕博新生们展现了语言专业深入实践的无限可能,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沉淀自我,热烈追求心中对语言的热爱。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王晶老师围绕研究生在广外未来的生活、学业等召开新生年级级会,欢迎新一届英文学子的加入,期待他们在未来的研究学习中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更广阔的天地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李筱菊教授铜像落成揭幕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