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7-04


 

 

本网讯  2019年7月2日上午,英文学院党委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及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学生党员代表。大会由黄晓梅同志主持。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党政\7.2党员大会\黄晓梅主持大会.jpg

黄晓梅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英文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围绕英文学院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建设和文化建设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英文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总结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指出了一些需要继续改进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几年的工作设想。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党政\7.2党员大会\林绍雄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jpg

林绍雄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共谱华章——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党员大会上的报告》,宣布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的批复》,宣读、通过学院党委委员、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蕴峰、吴庄、张欣、林绍雄、黄晓梅(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五名同志为新一届英文学院党委委员,杨静、张丽静(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两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学生党员代表。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党政\7.2党员大会\清点票数_副本.jpg

全体党员认真投票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党政\7.2党员大会\温宾利宣读.JPG

温宾利宣读投票结果


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的议程,在《国际歌》的雄壮旋律中胜利闭幕。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党政\7.2党员大会\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林绍雄为英文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对标建设自评工作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