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10-30


 

本网讯  10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李利敏、英语教研室主任刘菲、德语教研室主任邓涛、英语专业骨干教师王譞、研究生教学秘书崔孝彬、科研秘书王薇,与我院行政班子、系部主任等成员交流。我院副院长韩锐、英语教学部主任王蕴峰、语言信息系主任孙毅、文学系主任付晶晶、研究生办公室秘书陈淑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韩锐主持。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学术\10.30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访\韩锐.JPG

韩锐主持


韩锐首先代表学院向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六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院情况。韩锐强调,感谢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远道而来,希望能借此机会建立双方牢固的纽带。韩锐、王蕴峰、孙毅、付晶晶、陈淑君分别介绍我院双万申报、本科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等建设情况。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学术\10.30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访\现场.JPG

会议现场


李利敏表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中国外语学科的标杆之一,十分荣幸能到广外英文学院学习交流。随后,介绍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目前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学术\10.30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访\合影.JPG

合影留念

上一条:英文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戏剧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英文学院、中文学院联合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