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11-12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英文学院党委在第七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了院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的第一个环节,各位党员院领导简要汇报了自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的情况,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有关要求找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检视反思各自存在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思路或努力方向,起到了深化认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

第二个环节,各位党员院领导分别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基本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学院当前和今后的重大任务,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各位同志综合运用实地调研走访、召开师生代表座谈听取意见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进行个别谈话交流、班子集体检视讨论和向兄弟单位学习取经等方式,查找问题、深挖根源、拿出实招,增进了对学院各方面情况的了解和认识,将有助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ae7ecb9797f09767a1c1f620bfa55.jpg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党员院领导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自查自纠,对专题调研工作比较重视,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用心了解情况,切实思考问题,积极寻找对策,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不少有益的参考信息。下阶段,学院党委要继续抓好对照检查和调研成果的转化,着眼于解决现实问题;领导干部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教育,聚焦主题主线,自觉学习提高个人的理论素养,更要切实搞好整改落实工作,能够即知即改的要立即整改,短时间内无法整改的要确定时限和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进行,让师生能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广外大社区开展“相互关爱、服务社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2019-2023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