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用画笔耕耘,获七彩丰收​——英语语言文化学院“Palette”2020迎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字:黄炯彤 摄影:张朵 周婉婷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11-30


 

本网讯 11月29日19时,以“Palette”为主题的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0迎新年晚会在六教报告厅成功举办。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刘胡敏、韩锐,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张冉同学,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兄弟学院的嘉宾同学们以及英文学院同学们出席晚会。本场晚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

主持人主持本次晚会

广外北管弦乐团演奏的《爱乐之城选曲》为我们还原了男女主人公浪漫而感人的爱情故事,晚会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IMG_4629

管弦乐团演奏《爱乐之城》

党委书记林绍雄发表新年致辞。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走过了多姿多彩的2019年,迎来了满怀希望的2020年。林绍雄书记强调,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的一年里,希望所有老师携手并进,开拓进取,共创佳绩;所有学生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勤学习、爱劳动,有道德、有目标、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IMG_4651

林书记发表新年致辞

晚会第一部分的开篇,1906班和1911班的舞蹈串烧《失恋吃面联盟》用不同曲风的旋律搭配活力四射的舞姿,融入流行元素,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1903班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以情景剧的形式呈现了《傲慢与偏见》中精彩的一部分,十分具有观赏性。院歌队带来的《Colorful World》用婉转动听的天籁之声让观众们沉醉其中。

晚会第一部分表演

抽奖环节过后,晚会进入第二部分。1904班带来别出心裁的小人舞表演,配合默契,引发了观众的阵阵笑声。18级和19级联合带来的舞蹈串烧《Eventually》把晚会推向高潮,跃动的舞姿惹得台下欢呼连连。院话剧队带来了奇思妙想的话剧《红楼奇事》,大开脑洞,演绎当网购遇上红楼梦碰撞出的别样火花。

晚会第二部分表演

有趣的中场游戏结束后,霏阳吉他协会用《Memories》和《我的天空》两首歌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尽显青春活力。院模特队和华笙汉服社、院歌队联手带来“特殊版广外维密秀”——《汉乐之心》,用传统文化为T台秀作出全新的解释。动人的歌声与精彩的T台走秀相得益彰,古色古香的汉服也晚会增添了一缕淡淡的清雅之气。随后,院舞队带来的《Colorful Bomb》将时代最潮流、最律动、最高能的舞蹈元素与流行音乐进行了完美融合,全场气氛高涨。1901班与1910班联合带来了歌舞情景剧《New Year Eve》,呼吁我们要心怀仁慈、乐于助人。

晚会第三部分表演

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过后,晚会进入尾声。校合唱团以《如果有来生》《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19级本科生辅导员朱永晖老师同朋辈导师一起用歌曲与情景剧《Treasure youth,Treasure you》真情告白:他们愿意陪伴所有懵懂迷茫的英文新生们走过这一段磕磕绊绊的旅程。英文团学的集体节目《In My Song》压轴出场,以“吐槽大会”的形式道出了英文团学人辛苦又充实的日常。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现了团学这一年工作的点点滴滴,歌曲《你被写在我的歌里》以及由荧光组成的“英文团学”和“FELC”字样表达了团学对所有英文人的爱。

IMG_4995

校合唱团华丽的演出

IMG_5028

辅导员和班导们用心策划的歌曲和情景剧

IMG_5084

团学的惊喜灯牌

至此,英语语言文化学院“Palette”2020迎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DSC06681

大合照

上一条:英语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高层论坛暨2019广州外国语协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工作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