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升就业品质:我院与CVTE签约建立实习基地
作者:文字: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图片: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0-01-06


本网讯  为建设卓越人才体系,提升就业质量,发挥校企协同育人功能,1月6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VTE)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于广州黄埔区CVTE第二产业园区举行。CVTE人力资源高级总监高海燕,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韩锐作为双方代表出席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辅导员马骁和学生代表随行前往。

韩锐、高海燕代表双方签约建立实习基地

黄晓梅、高海燕代表双方揭牌实习基地

在双方座谈中,韩锐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希望此次签约能够促进校企间的人才输送,为粤港澳湾区的建设贡献智力支撑。黄晓梅结合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今后在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中提供有力支撑。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发言

高海燕介绍了广州视源电子科技公司(CVTE)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在岗校友的工作能力和业绩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和合作充满信心。

CVTE人力资源部代表发言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参观了CTVE的办公环境,感受了公司工作氛围并观摩了企业的新型产品演示。

上一条:亲切慰问暖冬日,志气昂扬铸军魂
下一条:英文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