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无情,人有爱——英文学院校友传授就业秘笈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0-03-16


本网讯  2020年3月15日,英文学院校友会特邀500强企业高管、中国移动研究院智囊团成员,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特聘讲师、研究生导师史振钧,为英文学子开展线上职业生涯指导的讲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e8caaab73dbc6c89b4630fda20d3eae.jpg

 

史老师围绕积极主动、以终为始、双赢思维等七个高效能人士的习惯,结合同学们在求职、工作、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生动活泼地介绍了“七个习惯”的应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315195133.jpg

 

史老师鼓励同学们突破自己的舒适圈,勇于挑战自我,善于把握职场人际关系,明辨关注圈,增强影响圈,最终扩大自己的职场边界、人生边界。

 

网络讲座最后,史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并建议同学们100天实现一个小目标,练就7个习惯,成就辉煌人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微信截图_20200315192823.png

 

本次网络讲座有利于消除英文学子在职业发展方面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职业观,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大大减少了同学们在踏上就业之路前的盲目感。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8级专业方向分流线上宣讲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亲切慰问暖冬日,志气昂扬铸军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