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团建活动暨迎新春联谊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01-20


本网讯 在新春来临之际,2020年1月16日下午,英文学院在七教“英文之家”(412室)举办了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团建活动暨迎新春联谊会,张欣、林绍雄、黄晓梅、韩锐、陈辉、梁钢、万克、马缨、谢杭东、夏玉坤、莫婉洁、唐晓宓、刘承志、夏颖茹、林睿、郑常青、谢睿、梁浩、朱永晖等院领导、校友会理事和秘书处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的是“破冰”环节,每位理事都详细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工作经历、人生体会,很多理事还说起和广外的缘分,在广外的故事,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其乐融融,达到了不同年级校友之间相互加深了解、增进情谊等目的。

活动现场

接着,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校友和学院及师弟师妹的良好互动?”“学院如何用好校友会的平台?”“如何让理事能真正‘理事’、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活动中贡献力量?”等三个专题展开讨论交流。理事代表们头脑风暴,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实操性的想法,比如:组织教育系统的校友到学院开展工作专题研讨交流;用问卷星工具来准确定位在校师弟师妹们对校友会的需求;通过校友会logo设计大赛、建立校友会志愿服务队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在学生中的印象,拉近彼此的距离;学院和理事、校友的交流要常态化;校友会的活动宣传报道要规范化,等等。

合影

活动最后,参加人员通过抽签形式,互换新年礼物。林绍雄代表学院致新年贺词,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新的一年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校友会的工作能够做得更好,祝愿各位理事和广大校友新春愉快,阖家安康,吉祥如意!

上一条:【教学实践周】英文学院英美文化系举办实践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