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首次举行人才引进线上见面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16


本网讯 2021年4月15日下午,英文学院在七教412会议室举行了首次人才引进线上见面会。此次见面会为进入正式考察前的非正式面试,涉及翻译、英美文化、英美文学及语言学方向的人才共12名,应聘者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面谈。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eb99878825da8ae9f7247c6a24b36.jpg

见面会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韩锐主持,院长张欣、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吴庄、刘胡敏及相关系部主任出席此次见面会,办公室主任夏玉坤等负责后台相关工作。通过本次线上交流,增进了学院和应聘者彼此之间的了解,为继续有效推进人才引进的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文学的跨学科研究”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奏响青春旋律——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