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语言学和信息管理专业方向教学实践周活动简报
作者:信管系 来源:发布日期:2021-07-17


本网讯 本学期的教学实践周,语言学和信息管理专业方向一共在线上举办了四场讲座活动:“语言学和信息信管专业同学职业规划”、“2022届语言学和信管专业毕业就业和考研总动员”、“2021届信管专业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总结以及就业信息获取”、“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前的准备(系统安装和数据恢复)”。

7月5日上午,2019级语言学和信息管理2个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语言学和信息信管专业同学职业规划”线上讲座,蒋铁海老师根据多年来这2个专业的毕业生的经验来引导同学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参加讲座的同学受益匪浅,会后纷纷向蒋老师索取讲座材料。

7月5日下午,2018级语言学和信息管理2个专业的同学参加了“2022届语言学和信管专业毕业就业和考研总动员”讲座。蒋老师根据当前的就业和考研形势以及往年的经验,动员2022届毕业生从暑假开始就全身投入到就业或者考研准备工作中去。

 

 

7月6日上午,2018级和2019级信息管理专业方向的同学参加了“2021届信管专业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总结以及就业信息获取”讲座,蒋铁海老师分别介绍了张家铭(在有赞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和夏心瑶(在京东工作)2位同学的就职经验,同学们表示收益颇多。

7月6日下午,2019级信息管理专业方向的同学参加了蒋铁海老师组织的“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前的准备(系统安装和数据恢复)”实践动。本活动让2019级信管专业方向同学提前进入专业课程学习状态,让他们学会了系统安装和数据恢复的方法,提高了他们动手操作的能力。

上一条:教学实践周文化系举办“全球媒体的未来——生存与发展”讲座
下一条:英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