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0-2021学年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文字:戚妙冰 摄影:钟佩雪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1-09-29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14:30,2020-2021学年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于二教217顺利举行。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英文团学新旧管理层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英文团学轮值主席戴婉柔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马骁在致辞中表示,每一年的开学季对于英文团学来说就意味着一个新阶段和新征程。回顾过去的一年,英文团学成功组织了各项赛事和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带来一些慰藉与欢乐,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在面对团学部门改革、活动调整等挑战时,英文团学的每一位成员勇于直面困难、战胜困难,努力给师生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最后,他希望英文团学能够不断地学习新的知识,继续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英文学院团委书记马骁致辞

团委各部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办公室首先展示了其工作概述,进行工作总结并做出其新学年的计划,提出要努力培养新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实践部同样介绍了其工作内容,并总结出上学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志愿者协会通过介绍其举办的活动展示了部门的工作成果,并做出相应的总结与计划。其余部门也在大会中总结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新学年做好工作计划,展现出各部门的工作热情与活力。

团委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学术创新中心首先表达其工作感受以及对团学的感谢,随后介绍了其开展的学术活动成果,分享其工作的有益经验,针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反思并表示将继续改进;文体部和宣传与新媒体中心则通过展示其上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工作汇报,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改进。

学生会部门代表上台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为表彰先进工作积极分子,英文团学为2020-2021学年工作表现突出的18位优秀骨干、成员授予“团学之星”, 为21位优秀骨干、成员授予“团学之光”荣誉称号。

颁奖环节

团学之星代表曾斯萍讲话。她首先感谢英文团学给予机会来锻炼自己、展现自我,并通过讲述她自己参与的活动来展现自己工作一年以来的收获。最后,她对英文志愿者协会的未来进行展望。

曾斯萍发言

团学之光代表陈艾尔讲话。她表示,在两年多的英文团学工作中,收获不少宝贵的经验,也得到许多与朋友相处的快乐与幸福感。最后,她希望新一届的英文团学骨干能够将团学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下去。

陈艾尔发言

在惊喜环节中,英文团学为师兄师姐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惊喜环节

2020-2021学年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的成功举行,让英文团学全体成员更深入地了解到团学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推动自身不断进步发展、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英文团学大合照

2020-2021学年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学之星” 获奖名单:

优秀成员:

办公室:陈嘉华

组织部:刘佩芸

学生权益中心:周芸倩

秘书处:辛佳奇

社会实践部:郭小荣

院刊:黄文衍

志协策联组:曾斯萍

志协秘书组:诸瑜珊

志协外宣组:谢舒翊

学术创新中心:张盈

文体部:胡塨韵

宣传与新媒体中心:潘盈盈

优秀骨干:

轮值主席:王桂鸿

办公室:梁韵琦

组织部:邱悦林

学生权益中心:许墅岚

秘书处:辛佳奇

社会实践部:郭小荣

院刊:黄文衍

志协策联组:邱瑞萍

志协秘书组:梁菁颖

学术创新中心:袁逸凡

学术创新中心:刘倪均

文体部:邓子轩

2020-2021学年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学之光” 获奖名单:

优秀成员:

办公室:陈毅沛

组织部:杨嘉荣

学生权益中心:朱桂贤

秘书处:辛佳奇

社会实践部:梁梓韵

院刊:谢嘉鹏

志协策联组:张婧怡

志协秘书组:盛大程

志协外宣组:谢舒翊

学术创新中心:蔡天润

文体部:王佳琪

宣传与新媒体中心:吕雅玲

优秀骨干:

轮值主席:邱然

组织部:林静

组织部:罗莎莎

秘书处:肖玉瑶

志协策联组:罗晓彤

学术创新中心:罗萱

文体部:陈艾尔

文体部:邓子轩

上一条:英文学院2020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下一条:英文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吴庄给师生党员讲“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