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2020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1-10-01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英文学院2020级于2021929日晚九点召开了关于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韩丹老师主持,年级各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宿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韩丹老师首先传达了十一国庆假期安排和学校假期期间的出入管理办法,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她在会上分析了目前全国疫情形势,向同学们强调了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出省三个“非必要”原则。并就疫情防控安全向年级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生离校时应提交报备审批申请,及时、真实地上报外出时间、行程等相关信息,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二是各位同学要积极配合完成校内晨晚检、健康打卡等各项防疫措施。三是全体同学在出行途中要避开中高风险地区并且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接着,韩丹老师围绕反诈安全、政治安全等方面对年级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会上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全体同学提升自身反诈骗意识并且应保持冷静、寻求他人帮助,最后,她诚挚地祝愿同学们享受此次假期。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强化了疫情防控意识,极大地提高了对各类诈骗的警惕性。

上一条:张欣教授代表广东省高校外语专业教指委参加2021粤港澳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高端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教师联合会外语教师教育联盟成立仪式
下一条:2020-2021学年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