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1-10-09


适逢建党百年之际,为促进我院研究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好党史知识,牢记初心和使命,英文学院于2021108日晚上,在北校区第一教学楼教南楼109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

答题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基本内容。答题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单选题、多选题及判断题中过关斩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回答每一道竞赛题。

本次比赛为院内选拔初赛,经过评委老师综合评分,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其中,位列前四名的选手周祥威、郑秋芳、谭如意及杨水婷将代表英文学院晋级校级竞赛。


微信图片_20211008204044

 

微信图片_20211008202205

 竞赛答题现场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明白当下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启迪思想,明确使命,继续奋力拼搏,勇担时代重任,为民族复兴大业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供稿人:侯汀汀 王晶

上一条:英文学院举办“新中国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张欣教授代表广东省高校外语专业教指委参加2021粤港澳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高端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教师联合会外语教师教育联盟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