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唐锐副书记听取英文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汇报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1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锐率队莅临英文学院听取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汇报,随行的有党办、校办督办与调研科科长赵继伟。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夏玉坤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唐锐在听取了学院的情况汇报后,对英文学院党委上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并从党委理论学习、学科建设补短板、意识形态安全、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再造等五个方面为学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最近出台的有关文件,赋权赋能,强化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作,更加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同时,学院党政班子要认真检视、完善教学、科研、人事方面的制度,以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为中心,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唐锐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从强化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育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四、坚定不移开展正风肃纪工作、推进积极开展统战和定点帮扶工作等五方面,专题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从严格治党工作。他表示,英文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曾用强教授做客英文学院“全人教育与高尚师德传承工作坊”第七讲
下一条:疫病与人性——英文学院第二十二届戏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