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2-20


本网讯 2月17日上午,英文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7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则唐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王则唐主持和发言

王则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介绍新学期加入英文学院的新成员,简要阐述2023年学院党委的基本工作思路。他表示,新班子担负着学校党委的重托,承载着师生员工的厚望,要围绕“格局、担当、专业”三个关键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强调,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三个务必”,抓好“两件大事”,把好“方向盘”,用好“安全阀”,打好“发展牌”,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努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外语学科“冲一流”和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推动中国更好走向世界,世界更好了解中国作出新的英文贡献!

张欣发言

张欣审视目前学院的优势,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文化传承等九大方面的工作重点突破,提出2023年学院发展思路,提出新目标,全力抓好学生团体和个人高层次成果的培育,优化学科学术资源配置,进一步助推一流专业建设。要“走出去,聚起来”,传承学院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开展校内外兄弟单位调研和学院发展战略研讨会,守正创新,做好统筹协调,使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同步共振。

何伟儒发言

何伟儒就其所协管的校友工作分享了2023年工作设想,加强校友联系,整合校友资源,服务师生,做好英文学院优良学风、教风、院风文化传承工作。

刘胡敏(左上)、吴庄(右上)、李成团(左下)、王迪(右下)

分别发言

刘胡敏汇报了国际交流和财务管理方面的新学期工作计划。吴庄布置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四项重点,一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二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三是教改项目规划,四是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李成团纵观学院近五年科研成果总体情况,总结学院2022年科研成果情况,提出2023年科研发展规划和建议,勉励学院教师在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王迪阐述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重点,继续广泛开展学生思想工作调研,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的建设,进一步打造学生团体和个人高层次成果,帮扶毕业生就业创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并汇报2022年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和就业情况。

会议现场

上一条:凤鸣云山迎君归,英文学子顺利返校开学
下一条:英美文学系实践周“机器人人文核心概念与科幻文艺”主题讲座暨第23届戏剧大赛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