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凤鸣云山迎君归,英文学子顺利返校开学
作者:文字: 彭晓蕾 谢雨菲 图片:庄筱钊 吕彩燕 来源:英语语言文华学院发布日期:2023-02-20


本网讯 新年钟声远去,开学跫音踏响。又是一轮的开学季。2023年2月17日早晨7:40,白云山校区迎来英文学子返校,新学期充满期待。截至2月19日晚,英文学子顺利返校。

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与志愿者代表

由英文学子自发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校道上随处可见的“英文小蓝衫”为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了助力和保障。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推文和通知群的温馨提示及时向同学们提供包括返校报到指引、家属进校路线和休憩站等信息服务。

志愿者帮助同学搬运行李

学生未到,行李先行。为了方便出行,不少同学都选择将行李提前邮寄到学校,包括被褥、生活必需品等大件物品,有的包裹足有一人多高。热心的志愿者们一起帮助同学们代取包裹,运送行李,使同学们感受到新学期的温暖。

志愿者采访学生家长

返校学生及家长与志愿者

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并与返校学生及到访家长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带领学工团队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并与到访学校的家长进行交流,王迪副书记和辅导员就校园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了建议,关心同学的实际需求,解答了家长对于校园生活学习各方面工作的关切。

“最是一年春好处”,新的学期,我们将继续相伴同行,不负韶光,前进的道路浩浩荡荡,我们携手新征程!

上一条:石佑启率队到英文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