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佑启率队到英文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2-22


本网讯 2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率党办、校办主任谢伟光,教务部部长、招生办主任陈金诗,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文新,党办、校办副主任李韬,莅临我院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全体院领导和学院挂职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参加汇报会。

石佑启讲话

学院院长张欣和党委书记王则唐汇报师生返校情况、事业发展成绩亮点、存在差距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表示新班子将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矢志追求卓越 ,为外语学科“冲一流”和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作出更大的英文贡献。

石佑启对学院近年来的取得成绩和对学院未来的战略谋划等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此,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锚定“冲一流”目标,强化主体责任,发挥示范作用;二是打好坚实基础,优化方向布局,增强办学实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合力攻坚克难;四是营造团结氛围,激发队伍活力;五是深化国际交流,做好对外宣传,持续提升影响力。

张欣汇报工作

王则唐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凤鸣云山迎君归,英文学子顺利返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