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八)高职院校求职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2


为提升英文学子面对职业高校求职能力,更深入了解就业环境,为就业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2022224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了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八)--高职院校求职经验分享会,特邀请三位就职于高职院校的优秀校友为求职在即的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英文学院本硕博各年级学生线上参会。

 

initpintu_副本

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八)


本次分享嘉宾均为英文学院毕业校友,他们从自身的就业经历出发,分享招聘信息搜寻方法、笔试面试经验等,特别提出建议毕业生拓宽就业路径,提升综合素质,回家乡就业往西部建设。此外,三位校友也就高职院校的职业发展前景分享了各自的想法和思考,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会议最后的答疑环节里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校友热情回应,并给出了相当中肯的建议。

在分享中三位校友体现出浓浓的母校情怀,感恩母校培养,慷慨地将自身所感所学尽数与师弟师妹分享交流,极大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英文学子树立积极的求职观念,使英文学子全方位了解职业所需知识和技能,提升职业能力和培养家国情怀。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外国文学文化系列讲座(五)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