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新一届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任职宣布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8


本网讯 4月26日,英文学院在一教451会议室举行新一届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任职宣布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五级组织员何伟儒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胡潇译等同志职务聘免的通知》,并且希望新一届系部办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赋予各组织更新的发展理念,源源不断注入新活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外语学科“冲一流”。经4月11日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决定,并报学校党委同意,聘胡潇译为英语教学部主任、潘莉为翻译系主任、付晶晶为英美文学系主任、许景城为英美文化系主任、陈哲为语言学与信息英语系主任、李敏子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新一届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发表任职感言,他们感谢组织和同事的信任,表示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恪尽职守,积极作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外语学科“冲一流”贡献力量。翻译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梁静璧、英美文化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松山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以高水平党的建设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党政办主任夏玉坤表示院办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行政效能。

在总结讲话中,王则唐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党政领导班子向蒋铁海老师、王蕴峰老师、朱珠老师在担任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表现表示衷心感谢!王则唐指出,新一届管理团队更加年轻化、专业化,具有担当精神,使命感和责任感强,为英文学院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和助推外语学科“冲一流”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他对新一届管理团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方向;二是抓住重点善作为;三是讲究策略提绩效。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