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外英文学院2024届毕业生资源信息重磅登场——诚邀用人单位选聘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8-0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以下简称“英文学院”)2024届毕业生人数预计414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08人,分布在英语(语言学)、英语(英美文学)、英语(文化与传播)、英语(高级翻译)、英语(语言信息管理)、英语(语言学拔尖人才实验班)等6个方向;硕士博士毕业生106人,分布在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博士)专业、比较文化研究(硕士)专业、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博士)专业、外语教学技术与评估(硕士、博士)专业等4个专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选聘我院优秀毕业生!

28318952ee9d2553278fba81873d8bb

学校景观


学院简介

广外英文学院肇始于1965年成立的广州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是广外历史最悠久、学术底蕴最深厚的院系之一,是我国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在语言理论、语言习得和外语教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国际声誉。我院的英语专业现已成为“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和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广东省名牌专业、特色专业和重点专业。此外,学院打造与英语专业相关的“八大传统赛事”,并且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充分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构建理论学习+项目实践+校企共建+创新竞赛的多元人才培养体系。

学校景观


英文学院着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过硬本领、创新能力、担当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学院学生具有扎实的外语水平、专业能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历届学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热忱欢迎用人单位前来我院选聘毕业生!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4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张欣教授受邀出席第12届文学伦理学批评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