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查并完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过程信息的通知
作者:教务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30


转教务处通知:


各学院:

目前,各学院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工作已接近尾声。今年是我校首次要求所有材料电子存档,为切实做好毕业论文的存档工作,为迎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论文抽检工作做准备,请各学院认真检查系统中各个环节的材料是否齐备。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1.论文开题报告、初稿、检测稿是否齐备,指导老师审核意见是否详细(导出的为最后一次审核意见,其他意见都在系统中存档);

2.教师和学生的电子签名是否启用,如未启用,导出的材料中教师和学生签名的地方将默认为打印字体的签名;

3.论文终稿是否按要求全文上传,检测结果是否达到学校相关要求;

4.教师指导意见及成绩、答辩意见及成绩是否填写,(如有教师评阅的学院,还需核查评阅成绩);指导教师成绩及答辩成绩比例是否符合学校总体要求(根据学校要求,今年毕业论文工作需全部在系统中操作,如学生一直没上传任何文档的,总成绩为0;论文检测结果被认定为抄袭的,学生不能参加论文答辩,总成绩为0;论文写作成绩不及格的,学生不予参加答辩,总成绩按论文写作成绩计算;答辩成绩不及格者,毕业论文总成绩按答辩成绩计算,参加二次答辩学生,不按要求参加答辩者,答辩成绩为0);

5.所有环节完成后,由学院负责论文管理的老师统一导出文档进行存档,存档材料包括论文终稿、最终检测报告、附件材料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封面及相关表格文件(含开题报告、教师指导记录表、教师指导意见表、评阅意见表(仅限有教师评阅的学院)、答辩意见表),并将所有材料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序整理好后进行存档。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39328937/86254489)。


                                                                教务处

                                                         2021422



上一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系统 - 学生、指导老师操作手册(修定版2021-04)
下一条: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答辩意见及记录录入与导出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