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6-03-22


英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英文学院全体考生

  325日(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为考生报到时间,报到地点第七教学楼四楼409英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报到时学院需对参加复试考生资格复审:审查资料包括考生复试通知书、本科阶段成绩单、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生提供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的大专毕业证书、5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等。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复试资格。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复试资格。如不能前来复试的考生,请电话告知(020-86095235)。谢谢!

326日上午8451145为专业课笔试时间,考生必须在830进场完毕,以便监考老师核对考生复试通知书和身份证等证件。笔试考试地点为第七教学楼314;当日下午14001700为面试时间;请考生在1330准时到候试室第七教学楼314等候,监考老师要核对考生复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具体面试分组详见侯试室安排。

英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6322

上一条:欢迎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接收2016年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