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党委规划新学期 强调抓落实
作者:苏奕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本网讯 318日下午,英文学院党委2010年工作布置会在一教223召开。院党委书记何洪亮、副书记何伟儒、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洪亮主持。

会上,何洪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参加新学期学校组织统战工作布置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今年院党委工作的计划。他指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提前规划,认真落实。今年主要开展的几项工作是支持和配合学院编制“十二五”规划的工作,并且认真制定其中党建思政工作部分的规划,力争在发展中保持英文学院领先地位;对2010年学校的几项重大任务,如年底的换届工作、学校的定编定岗工作以及扶贫开发工作,院党委要根据校党委和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详细规划、狠抓落实,细致入微的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是我院党建工作的亮点,今年要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引导青年学子的思想进步;根据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今年还要努力落实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条例,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宣传工作方面,要注重网络宣传的功能,加快学院网站的改版;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加强与民主党派人士联系也是今年工作的要点。

 

 

会议现场

 

何伟儒对院党委工作计划进行补充,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的计划和要点。他说,院党委要加强对青年教工的教育和培养,积极引导优秀青年教工加入党组织。在学生党建工作中,要积极主动的教育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党员数量;对党员和预备党员,也要不断的开展教育和培训,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学习和培训中,要根据学校《关于调整发展党员审批权限若干问题的通知》精神和学院新修订的《学生党务文件汇编》,重点培训学生党支委,使他们熟悉党务工作,规范高效地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本学期院党委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策划和组织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和推荐党员个人和组织的先进代表,以及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等等。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扶贫工作的方式方法、学院网站的改版工作和外出学习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感恩”“拼搏”
下一条:英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工赴遵义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