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发布日期:2015-07-16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优良的党风带动院风教风学风建设,推进英文学院发展,715日下午,英文学院在七教213教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讲,英文学院副院长张欣、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王斌从“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讲起,“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20143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在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中首次提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简称“三严三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内涵。

紧接着,王斌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指出实施“三严三实”对进一步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王斌提出要以“突出抓好关键动作、突出落实从严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以上率下、突出两手抓两促进”等“五个突出”内容为要求,以“严”的精神和态度把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良好发展。

  

  

上一条:英文学院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06级学生党支部培训大会 了解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