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一行来英文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4


本网讯 2023年3月22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副主席刘红艳一行来我院,就二级工会及“双代会”换届前期工作准备进行调研,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五级组织员何伟儒、英文学院工会主席夏玉坤、工会文体委员王晶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金良成提出相较疫情下工会难以举办活动,目前在疫情形势稍缓和的情况下应多联合校工会加强基础建设、落实经济文化建设与新举措并行。王则唐对校工会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工会对学院工会工作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厘清英文学院工会工作怎么办、怎么走的问题,让英文学院工会在校院沟通工作中起到桥梁作用。

接着,夏玉坤就英文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进行介绍,表示英文学院工会坚持以服务教职员工、支持教学科研为中心,在提高职工素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单位凝聚力等方面取出了一定的业绩。

未命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左上)、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右上)、五级组织员何伟儒(右下)、英文学院工会主席夏玉坤(左下)

校院工会就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工会提出几点建议,建议进行组织结构优化,合理划分工会结构,便于工会活动的开展以及节日慰问品的发放及管理;适当增加体检项目,避免个体外出体检的烦恼;基于前期良好的基础,建议继续举办教职工的相亲活动,加强联谊交流;适当增加工作后的文娱、体育活动,为职工们办理白云山登山卡,开展打卡运动等等。

同时,王则唐书记带领金良成一行参观英文学院职工小家,落实为教职工“办实事”,改善英文学院的职工小家条件。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英文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获第三名
下一条:英文学院2021年校羽毛球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