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新生中秋茶话会,深情诉不尽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6-09-27


本网讯914日晚上8点,英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中秋茶话会于七教107室与110室举行。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团委书记王栋、16级辅导员王晞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为新生们带来亲切的问候与祝福,精彩绝伦的节目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又一个高潮。新生们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107室内,主持人动感十足的舞蹈《Bang Bang Bang》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现场气氛慢慢活跃起来;而110教室中,研究院的新生们逐个做起了极富个性的自我介绍,或诙谐幽默,或随性大方,彼此的关系也渐渐升温。

 

 

气氛活跃.jpg

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何伟儒代表全体教师为新生们捎来问候、带来祝福。他提到,本次中秋晚会与以往在军训中度过的不同,但也是新生们第一次离开家来到广外大家庭中度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因此他希望大家高兴起来,共度中秋美好之夜。  

  

何伟儒发言.jpg

何伟儒给新生带来中秋祝福

  

紧接着,学习部部长陈妍同学为大家讲述了潮汕地区“拜月娘”、“烧塔”等中秋习俗,并邀请大家分享自己的中秋见闻。在感到新奇有趣之余,新生们也体会到了一份彼此相依的温暖。

温馨过后又是欢乐,到了激动人心的游戏时间。“你话我猜”、“一反常态”、“疯狂猜歌”、“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而后暖心的英文学院艺术团为同学们准备了小惊喜。歌队的师兄们带来《眼色》、《你还要我怎样》,凭借着清丽纯澈的嗓音一开场就紧紧抓住了听众们的耳朵,引得大家跟着节拍齐声合唱;舞队的师姐们带来的街舞把全场的气氛调动得热火朝天,high到极致。

  

艺术团.jpg

英文艺术团倾情献歌

  

其中一位来自黑龙江的同学受访时说:“中秋到了我还是会想家,不过这次晚会确实给了我家的感觉,让我感受到了英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伴随着全场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本次中秋茶话会在欢乐与感动中完美谢幕。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夹杂着明月寄出的思念与对广外学习生活的无限期待,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此刻相聚广外,我们将相亲相爱,迎接未来的美好学习生活的所有期待。

上一条:“忆长征,跟党走”英文学院2016级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