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on G,难忘今宵迎新时
作者:文:余嘉韵 图:刘俊 来源:发布日期:2016-12-18


本网讯121619:002016年英文学院迎新晚会在六教报告厅成功举办。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英文学院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王栋、13级辅导员邓桂生老师、15级辅导员贾春成老师、16级辅导员王晞老师以及商英学院团委书记万东方等嘉宾出席了本届晚会。

 

082.JPG

英文学院迎新晚会顺利开幕

 

晚会在由北校管弦乐团演奏的动感十足的《加勒比海盗》中缓缓拉开帷幕,吸引了全场观众殷切期待的目光。第一部分,便先是由1601班带来的《这是一个简单的pre》。表演别出心裁,分别以课堂教学和旧上海为背景,集歌舞与小品于一体,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视听觉的体验。紧接着的是绿洲音协表演的阿卡贝拉,节奏明快,宛如天籁。英文舞队的演出,既热情奔放,又贴合鸡年的主题,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056.JPG

旧上海场景设定别具匠心

 

然后,第二部分首先是北校歌队和北校合唱团联手演绎的歌曲,风格迥异的音乐表演者们碰撞出新的火花,使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伴随着北校歌队富有激情的音乐表演,英文模特队闪亮登场。高挑的模特和亮丽的服饰,引发台下观众的阵阵呼声。接下来,1605班幽默诙谐的节目《不如跳5》瞬间让全场师生欢声雷动。演员的造型奇特、表情丰富、肢体表演夸张,再以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作为伴奏,不禁使师生们笑声连连。

 

 

147.jpg

《不如跳5》幽默诙谐

 

前两部分的节目暂告一段落,观众踊跃参与到中场游戏环节中,愉悦轻松的氛围悄然蔓延。之后,第三部分的霏阳吉他社的几支歌曲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歌手时而高亢、时而低沉的歌声和乐手高水平的吉他弹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观众纷纷在微信墙上对他们表达喜爱之情。乐音刚落,院话剧队的小品《学霸社招新》以小见大地反映出广外新生参加社团的悲与喜。贴近生活的题材和自然流畅的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199.jpg

霏阳吉他社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的第四部分,英文歌队和TGC街舞社分别表演了活力四射的节目,让人真切地感知青春的气息。紧接着,众所期待的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配音表演《听见心里的声音》终于登场。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干部操着一口流利的方言,针对广外英文人关注的热点如追剧伤感情、单身不恋爱、精准热水服务欠缺、CECL考试不敢挂、校园美食大变样等方面做另类吐槽。节目不仅获得如雷般的掌声,而且引发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083.jpg

TGC街舞社韩风飒飒

 

晚会最后,主持人抽取获奖的幸运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届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a0bb71a.jpg

英文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戏剧之夜 推陈出新
下一条:展现风采,演绎精彩——英文学院第十二届写作朗诵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