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四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图:王欣怡 王锦娴 陈劲帆 黄思航 文:赵文翰 责编:王晞 余嘉韵 牛瑞杰 周轶婕 来源:发布日期:2018-03-26


 

 

本网讯  2018322日下午两点,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四届趣味运动会在大田径场举办。出席本次趣运会的嘉宾有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14级辅导员王栋、15级辅导员贾春成、16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王晞以及17级辅导员马骁。

本次趣运会的举办,是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响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主题。本次活动以阳光体育、凝心聚力为导向,把握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学生在思想动态、兴趣爱好及自我认知方面的新特点、新需求,通过拓展活动载体、设计形式新颖的竞赛方式,减少竞技性,增强趣味性、群众性、协作性,激发更广泛学生的参与热情,增进学院、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何伟儒书记致辞

在欣赏完剑道社和院舞队精彩绝伦的表演后,何伟儒书记发表了讲话。何书记在讲话中说道:“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改良创新,大大提高了趣味性,并吸引了更多同学的参与。趣运会的目的就是更好的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协调能力,用运动促进协作,用运动奋发激情。”并且,何书记还表示在下一届的趣运会中将会出现教师们的身影。他指出,学院将邀请长期坚持运动的教师和学生一起交流、分享体会,不断引导学生设计开展各类融合团队性、趣味性的体育项目,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这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增进友谊,营造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在何书记的发言之后,趣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趣味接力之西天取经

首先开始的项目是“趣味接力之西天取经”。各队选手在这一项目中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成功地克服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眩晕、失衡、目不能视等“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完成了挑战。其中,来自1713班的“什么都队”凭借出色的技巧拔得头筹,赢得观众们的一致喝彩。

RUN&COUNT之十全十美

接下来的项目是“RUN&COUNT之十全十美”。选手们需要忍着踩踏指压板的疼痛跑向终点,然后快速算出题目对应的数字返回队伍。在这场耐力和脑力的较量中,1607&1612的混合队伍“Fifteen spiders2”以过硬的综合素质赢得第一,观众们掌声雷动。

 杯水传情之五福临门

随后进行的是“杯水传情之五福临门”项目。各队均表现优异,选手们用嘴衔杯子传水依然能够稳定而高效。最终,1709班的“五花肉队”凭借熟练的技巧和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获得冠军。 

拔河之九九归一

最后一个项目是“拔河之九九归一”。这是最为受瞩目的项目,每一队在比赛中都使出浑身解数,将那块象征胜利的红布条拉向自己一方。选手们的青春活力在赛场上激烈碰撞,这一刻,气氛达到了高潮。在激烈地角逐中, “树上的鸟儿成双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获得班级团体优胜奖的队伍合影留念

随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的结束,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四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英文团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附:

班级团体优胜奖

第一名 1610班 (专四全对)

第二名 1606班 (老铁双击666)

第三名 1602班 (时代在召唤)

 

最佳拍档奖

Fifteen Spiders 2

 

趣味接力之西天取经

第一名 什么都队

第二名 会玩的大学生

第三名 时代在召唤

 

RUN&COUNT

第一名 Fifteen Spiders 2

第二名 对队

第三名 西天取经队

 

杯水传情之五福临门

第一名 五花肉

第二名 Fifteen Spiders 2

第三名 专四全对

 

拔河之九九归一

第一名 树上的鸟儿成双队

第二名 老铁双击666

第三名 专四全对

 

 

 

 

 

上一条:英文学院“梦想启航,青春榜样——榜样与你面对面”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7级第四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