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慰问暖绿舟,斗志昂扬铸军魂--记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学生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1-18




本网讯1月17日下午4点,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副书记黄晓梅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行看望了正在参加冬季军训的本院学生,英文团学主要学生干部、18级新生各班朋辈导师随行。

军训照片/DSC06136.JPG

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发表慰问讲话

学院领导老师一行来到田径训练场,对学院参训学生及所在连队全体教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全体参训学生整齐列队,迎接院领导的检阅。林绍雄在讲话中指出,大学军训比以往中学军训任务更重、意义也更加深远,不仅体能素质得到锤炼,还要增强国防知识的学习。他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学习培养自身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品质,养成遵守纪律、坚持锻炼的好习惯,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Downloads/ShareImage.jpg

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朋辈导师为军训新生发放慰问品

英文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和朋辈导师为同学们送来了慰问品,为艰苦训练中的18级新生带来关怀与慰问。

军训照片/DSC06223.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我院新生和承训教官深受鼓舞,他们表示要加倍努力,进一步巩固前期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争取优异的表现和成绩向学院汇报。

上一条:构建优秀团队,培养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英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2018-2019学年(上)英文学院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会顺利开展